新闻公告/News

博雅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毕业生欢送会
日期:2022-11-06 17:16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年6月16日下午15:00,博雅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在博雅学院会议室开展“从体育大国到体育强国的转变”主题党日学习、毕业生欢送会、投票表决预备党员转正及评选投票支部大会。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肖馨瑶主持,支部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均参与其中。

会议第一项为“从体育大国到体育强国的转变”主题学习,由陈雪柯和白云安两位同志主讲。陈雪柯主讲主题为“从体育大国到体育强国的转变: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白云安主讲的主题是“从体育大国到体育强国转变中的困境——以国足为例”。白云安从历史、前景、党政方针、足球运动的重要性、目标、问题方案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会议第二项为毕业生党员欢送会。肖馨瑶对各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毕业生党员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建功立业表达美好祝愿,重点对各位毕业生党员参与毕业生访谈,将自己在学业、生涯规划、党建引领方面的心得体会分享给支部其他同志表示了感谢。作为感谢,支部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毕业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毕业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0B1A


 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是党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同时通过对各优秀毕业生进行访谈,旨在通过学生党员之间相互交流思想、总结经验等,引导党支部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助力学生党员在关键阶段走好人生路,开启人生新征程。本次活动以欢送毕业生为契机,支部成员欢聚一堂,既丰富了党员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

会议还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及“七一”评优推荐。


(供稿:闫洪菁,审稿:肖馨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