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Student Activities

博雅学院2022级1班“春日踏青”主题班会
日期:2024-03-22 17:43来源: 作者:覃彩美

新学期,新气象。适逢生机勃勃的春天,为了让同学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中,2024320日,博雅学院20221班“春日踏青”主题班会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孙嘉仪主持,班主任肖馨瑶和班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三个字”游戏过程)

活动伊始,孙嘉仪首先组织同学们围坐一圈,进行“三个字”的游戏。主持人随机指定三位同学各说一字,共同组成符合逻辑的答案,意在考验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和默契度,通过有限时间内的快速应答,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游戏结束后,失误最多的四位同学分别接受了不同形式的“惩罚”,如表演电影片段、回答真心话、讲笑话等。轻松愉快的氛围让大家逐渐卸下紧张,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经过短暂的休息,第二个游戏“老狼老狼几点了”正式开始,两组同学分别与“老狼”斗智斗勇,在体力与脑力的双重比拼中一决胜负。紧随其后的是经典游戏“丢手绢”,在熟悉规则、实力均衡的基础上,大家都在畅快奔跑中获得了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丢手绢”游戏过程)

一系列趣味活动结束后,主持人对班会进行了总结。本次班会通过融入式的互动游戏,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和关心,引导大家在户外的春风吹拂中释放压力,调整心态,踔厉奋发,奋楫争先,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和健康的身心,迎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谱写更加精彩的青春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