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Student Activities

辞旧岁,迎新年——博雅学院2023级1班主题班会
日期:2024-01-01 11:16来源: 作者:姚荣增

为了加强班级凝聚力,共建良师益友型班集体,20231229日晚7点,博雅学院20231班在A8301开展了以“辞旧岁,迎新年为主题的班会。任课老师吴娇、张帆、何祥迪和班主任赵耀文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做了充足准备,采购了零食、准备了节目。大家围桌而坐,畅谈学习与生活。其乐融融,感受着的温暖。既有收获的喜悦,也有对未来的期待。

活动开始,四位班委依次介绍了在学习和班级工作中的收获与感想。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和大家愉快相处,共同进步。随后,班主任表达了对这个的肯定和期盼,鼓励大家永葆青春活力,不断奋进,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



师生共聚一堂,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大家载歌载舞迎新年,用歌声和舞蹈传递喜悦与祝福。

何祥迪老师演唱了《鬼迷心窍》;吴娇老师自创的《诗经之歌》和优美的舞姿尽显人文之雅;徐樊同学和朱一涵同学准备了合唱;熊恬同学贡献了一首独唱……大家一边看着表演,一边吃着零食,享受这美好的时刻。这种一起玩游戏,一起唱《稻香》经历让大家永远铭记。


相遇即是缘,相聚便是情。大家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在博雅小院共同组建了温馨的“家”。通过这次活动,师生之间和同学之间的感情更深刻了。最后,班主任还反复嘱咐大家假期注意安全,并布置我们选择一首歌曲作为班歌。任课老师们也表达了祝福,希望我们考个好成绩,过一个好年!

这次活动既是对这一学期的总结,也是对来年新春的期盼。拨雪寻春,烧灯续昼,我们共同期盼来年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