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Student Activities

迢迢中秋月,浓浓师生情
日期:2022-11-06 20:23来源: 作者:

重庆炎夏酷暑刚过,在微雨蒙面中,又是一年中秋佳节。重庆疫情仍虎视眈眈,重大留校学子严格遵守防疫条例,原地过节。高研院&博雅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贴心地为留校学生准备了中秋慰问品,为同学们送上了暖暖的节日关心。



九日下午,博雅小院,师生齐聚。学院党委书记曾佐伶与学生们拉家常似的闲聊,夸赞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积极支持并配合学校抗疫政策,积极响应动员,勇敢坚定,共筑抗疫防线,为学校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接着,曾书记又殷切叮嘱同学们注意身体,勤加运动,同时上网课也莫要马虎,以学业为重,规划好学业和生活。最后,曾书记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亲切的为大家送上祝福。



秋意虽凉,人心却暖,留校学子们虽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学院的关心和关爱,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同学们也纷纷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中秋月明,愿千里共婵娟。


撰稿人:李丹                   

审核:郑家勤 刘念 姜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