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Student Activities

就业经验分享会——博雅学院“学长学姐说”第四期
日期:2022-11-06 22:48来源: 作者:

为了指导学生对于就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学生做好生涯发展规划。2022年5月27日下午6时30分,博雅学院“学长学姐说”第四期就业经验分享会在A区8教308室召开。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博雅学院已毕业的四位校友担任主讲。分别是2013级法学金帅、2013级哲学梁淋淞、2015级法学张恒、2016级文学专业谭栩、,目前分别就职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草原管理司综合管理处、中共兴仁市委办公室、紫金矿业、巴川中学。会议采取部分同学线下参与,其余同学线上参与的形式,博雅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佳出席本次活动,辅导员高宏佳担任会议主持。

谭栩首先对于2016级毕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建议大家尽早确定发展方向,选导师要有针对性,多参与学生工作,明确就业意愿,同时对于就业过程中的秋招、春招、实习等信息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恒介绍了自己工作的办公条件、薪酬待遇、工作经验等,分享了国企平台的特点及就业建议。

梁淋淞分享了应届生基层锻炼的全面信息,包括选调生的要求、近年来选调生工作的特点、选调方式。并就个人选择进行了解读与反思。

金帅对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分享自己在就业成长当中的经历。对如何做一份好的工作,做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以及就业读研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方案。

供稿:吴朝阳

拍摄:刘雨茜

审核:高宏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