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名册/Alumni Directory

重庆大学高研院&博雅学院恭祝您新春快乐!
日期:2021-02-11 13:22来源: 作者:



高研院&博雅学院全体师生

海内外校友、各界朋友:


子鼠辞岁,金牛纳福。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博雅学院党委、行政给您拜年啦!恭祝大家牛年吉祥、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过去这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防控的大形势下,学院管理运行保持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文学彬彬稍进,诗书往往间出”,科研成果取得丰收、学科布局愈加清晰、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


工作的推进和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多年共同耕耘和奉献的结果,是广大校友和各界朋友一直关心和支持的结果,在此我们向大家表达最衷心的感谢!


新的这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按照学校的整体战略规划,随着《重庆大学基础文科振兴行动计划》的实施,学院将会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也意味着更多的任务和挑战。奋斗成就理想、初心历久弥坚,我们将始终牢记大家的嘱托和希望,团结一致、勠力前行,规划学科学术发展、聚焦立德树人,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四海之内、相闻相望”。高研院&博雅学院是我们共同的事业、共同的精神家园,期待您无论身处何方,继续与我们共谋发展、畅想未来!



重庆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博雅学院

2021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