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高研院&博雅学院扎实做好2022年度述职考评工作
日期:2022-12-31 17:46来源: 作者:

岁末年初,高研院&博雅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制定《高研院&博雅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年度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有条不紊地推进年度述职考评工作。

根据工作方案,在汇总、统计、核实教学、科研、公共服务等基础数据的基础上,各系、各科室分别组织了对所属教职工的述职考评,同时还邀请了服务对象对行政管理人员进行打分测评,并根据教职工本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推优。与此同时,学院还组织了对学院中层领导干部、院内二级单位负责人和管理团队的述职考评:12月27日,院党委对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开展述职考评,着重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基础党组织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总结。12月28日学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考评暨全院职工大会,领导班子和个人分别就本年度的总体工作情况和德、能、勤、绩、廉,向全院教职工做述职报告,会后由全体职工打分,保障了民主和监督。12月29日,学院对系主任/副主任、专业建设助理、科室主任(组织员)、工会主席开展述职考评,着重从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内外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汇报。同时,根据归口管理的原则,学生办公室组织了班主任的述职考评,教学办公室组织了学业导师的述职考评,综合办公室组织了工会委员、纪委委员的述职考核。



通过扎实的述职考评,不仅让每位教职工进一步强化了岗位意识,明确岗位职责、任务,同时,通过充分地沟通汇报,增进彼此了解,取长补短,相互借鉴,从而更好地推动学院事业的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