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
  • 06

    2022/07
    “专”为你讲 | 重庆大学博雅学院
    一个词形容博雅,为什么选择博雅与这个专业,对专业的认识、收获与感悟 ,送给学弟学妹的话。博文雅驯,学而时习之。想要了解更多重庆大学博雅学院的信息?
  • 24

    2022/04
    专业介绍
    【院长寄语】博文雅驯,学而时习之。在喧嚣躁动的现代生活里,博雅是一张明净方正的书桌,为年轻的心灵提供不受打扰的静谧;在滔滔变幻的声光电影中,博雅是一条山间清澈的小溪,为求索的目光接引知识和智慧的源头之水;在古今中西的历史处境中,博雅是一方交流互鉴的舞台,为勇敢的学子打开思想的广阔视野。欢迎诸君加入博雅,我们一起,在学理和学问的思辨场上,聆听伟大心灵的娓娓教诲,文明的星斗在茫茫夜空中照耀脚下的路...
  • 24

    2022/04
    2021级汉语言文学本科培养方案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下载免费小巧的 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免费的 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此 PDF 文件
  • 24

    2022/04
    2021级哲学本科培养方案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下载免费小巧的 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免费的 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此 PDF 文件
  • 09

    2020/07
    【宣传片】博雅师说 | 我们在重庆大学,等待勇敢的你!
    2020年博雅学院招生宣传片《博雅师说》。博文雅驯,学而时习之。
  • 30

    2019/07
    宣传片来啦!博雅学院2019年“三下乡”实践
    “走出小书斋,拥抱大世界”,博雅学院每年暑期都会组织学生“三下乡”,深入农村实地调研,并适度参与劳动实践,形成了别具特色的博雅人才培养环节。
  • 05

    2018/07
    动画解读:什么是博雅教育?为什么要博雅呢?
    这个很有诚意的动画片,全方位解读重庆大学博雅学院的独特魅力。大类培养、经典阅读、小班教学、全程导师制和社会实践等等,一一道来,画风清奇有味,谈吐幽默而不失格调。果然很博雅~~~
  • 05

    2017/11
    “为了我们的时代”:重庆大学博雅学院欢迎你!
    我们在温郁的南方重庆等待勇敢的你一起唤醒我们整全的心灵——重庆大学博雅学院2016年招生宣传片。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