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Notice for Applicants

博雅学院2019年二次招生复试名单及安排
日期:2019-09-02 10:57来源: 作者:


博雅学院2019年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感谢申请博雅学院的所有同学!因名额有限,有很多优秀同学无法进入复试,我们对此深感遗憾,请广大同学谅解。

经学校资格审查和专家组审核,有47位同学进入复试。复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对满足复试资格、申请转入博雅学院的学生,请根据下面公布的时间与地点分别参加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一、复试名单及安排 

1.笔试:

时间:201995日(周四)上午800(考试时间45分钟)。

地点:重庆大学A区二教2114(第一组),2214(第二组),具体分组请见博雅学院2019年二次招生面试分组情况”表。

2.面试:                    


二、注意事项:

1、每人需准备2分钟自我介绍(请提前准备好),请按照复试时间安排提前15分钟到达复试地点,凡任意环节缺席者,视为自动放弃申请,取消初录资格。

2、笔试部分请自带黑色或蓝色签字笔和铅笔。

3、D区同学可在D区校车站乘坐校车到A区,校车时刻表可在“重庆大学官网主页—虎溪校区-校车时刻”里查阅。

 

电话:023—65106807

邮箱:lacjw@cqu.edu.cn

 

重庆大学博雅学院

 2019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