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Notifications

学院拟举办“扬抗疫精神,共创中国梦: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主题展览活动
日期:2022-09-28 18:11来源: 作者: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发扬抗疫精神,展示学院风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凝神聚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学院党委拟举办2022年“扬抗疫精神,共创中国梦: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主题展览活动,并由学院工会负责具体组织和实施。

此次展览活动将围绕学院抗疫及先进工作展示、教职工摄影作品竞赛及获奖作品展示、教职工书画作品竞赛及获奖作品展示等三个单元举行,现向全院教职工及家属征集有关国庆、二十大、党建、抗疫、劳动创造等主题的摄影作品、书画作品,摄影作品包括相机摄影作品和手机摄影作品,书法作品包括软笔书法作品和硬笔书法作品,绘画作品包括国画、油画等类型的绘画作品。比赛拟设置一等奖4位,二等奖和三等奖各9位。

届时获奖作品将用于此次展览活动,学院工会也将对获奖作品进行奖励。请全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并将作品照片发送给刘念或郭畑,通过微信、QQ、邮箱的形式均可。作品征集时间截止至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