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Notifications

高研院&博雅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日期:2020-11-03 08:57来源: 作者:

各工会小组: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丰富学院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20201112日下午2点半(下雨顺延),在A区钟塔室外篮球场,开展2020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五个项目,分别为:呼啦圈传递、转圈跑、单人跳绳、跳长绳、踢键子。请各工会小组按照比赛要求组织报名。

参与有奖,奖品为保温杯一个。

报名截止时间:20191110日下午6点。

 

 

博雅学院分工会

2020113


 

比赛说明:

1.   呼啦圈传递:

(1) 人数:10

(2) 具体规则:每队10人手拉手站成一排, 不限男女顺序(如果人多也可以一男一女排列) ;比赛开始前,由排头第一人手持呼啦圈;开始后,在保持每名队员之间不松手的前提下,可采用任何方式(: 必须经过每一名队员)将呼啦圈穿越整个队伍,直到另一头队员手里后,然后再反向折回到第一名队员手里后为结束。

2.   转圈跑:

(1) 人数:5

(2) 参赛者排成一列,听到哨声后第一位参赛者原地转五圈之后跑到终点,用手触摸到终点后跑回起点处,与下一个成员击掌,下一位成员开始重复上述过程。每一位成员都需要原地转五圈并折返跑。

3.   单人跳绳:

(1) 人数:2名。

(2) 比赛时间:计时1分钟

(3) 具体规则:每组参赛者一起比赛,同时开始跳绳,算参赛者的跳绳总个数。

4.   跳长绳:

(1) 人数:6名(摇绳人数不计算在内)

(2) 比赛时长:计时3分钟

(3) 具体规则:每队参赛者排成一队,一个接一个跳绳,跳完直接接到队伍最后一个继续跳。每人在跳的时候可以跳一个以上,也可以只跳一个。两分钟结束后总数最多的班级加5分,其他名次分数递减。摇绳速度每队自己调节。

5.   合作踢键子:

(1) 人数:5

(2) 比赛时长:计时3分钟

(3) 具体规则:每队参赛者围成一个圈,互相传递踢键子,算不落地且用脚踢的个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