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Notifications

金秋送爽,盛会如约——高研院&博雅学院2020年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0-11-16 11:18来源: 作者:

为丰富学院文体生活,增进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为师生营造轻松愉悦的交流氛围,2020年11月12日下午,重庆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博雅学院2020年师生趣味运动会在重庆大学A区篮球场举行。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分为呼啦圈传递、转圈跑、跳长绳、踢毽子、拔河等五个比赛项目,参赛同学和老师分组依次进行了比赛。


IMG_8697


参赛师生早早地来到运动场上,进行热身运动。比赛正式开始前,姚院长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希望每位参赛运动员取得好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简短的开幕式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各个小组运动员有序进行着各项趣味比赛项目,其他同学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教师组的拔河比赛是此次趣味运动会最精彩的环节,不少人驻足围观。教师组分为男队和女队,男队运动员在比赛开始前信心满满,但是最终不敌女队运动员们的团结协作和齐心协力,女队老师们拿下了两场拔河比赛的胜利,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鼓掌喝彩。


DSC_8887


转圈跑比赛既趣味十足又紧张激烈,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常常因为转圈头晕跑歪方向,引得在场的观众欢笑不断。


DSC_8931


经过激烈的竞赛角逐,各组运动员体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每个小组都取得满意的成绩。此次运动会项目,既是趣味十足、动感十足的竞争项目,又是团结协作共同前进的运动游戏,让师生在平时繁忙的学习工作中之余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锻炼身体,放松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