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扬抗疫精神,共创中国梦 ——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主题摄影、书画作品比赛及展览活动圆满举办
日期:2022-11-06 17:57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凝心聚力,展示学院风貌,发扬抗疫精神,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领导下,学院工会举办了2022年“扬抗疫精神,共创中国梦——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展览活动。


展览现场


本次系列展览活动面向全院教职工征集到了50余幅有关国庆、二十大、党建、抗疫、劳动创造等主题的摄影、书法、绘画作品。学院根据作品质量、立意等原则进行评比,评选出摄影作品一等奖2幅、二等奖6幅、三等奖8幅,绘画作品一等奖1幅、二等奖2幅、三等奖2幅,书法作品一等奖1幅、二等奖1幅、三等奖1幅。参赛作品在博雅小院布置展出。


    学院师生观展


本次“扬抗疫精神,共创中国梦——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展览活动,由“扬抗疫精神”学院抗疫工作展、 “书写新篇章”书法获奖作品展、“一张蓝图画到底”绘画获奖作品展、“江山如此多娇”摄影获奖作品展等四个系列共同组成。展览活动的举办在全院师生中产生了良好反响。

撰稿人:郭畑           

审核人:刘念 姜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