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Student Activities

博雅学院2022级2班举行第一次班会
日期:2022-11-24 12:05来源: 作者:

20221012日晚19点,博雅学院20222班本科新生第一次班会在博雅小院报告厅举行。本次班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由金雨萱、罗莉渝同学主持,班主任朱学博老师、辅导员高宏佳老师和20222班的31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明浩同学的吉他弹唱营造了温馨、融洽的班级气氛。为了促进新生更快熟悉新集体、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本次班会特别设置了小组游戏环节。通过轻松、融洽的游戏互动,师生们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班级共同体”的认同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随后,班会举行了第一学年的班委选举。通过现场提名、自我推荐、民主投票等环节,同学们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班委,金雨萱、罗莉渝、沈诗涵、杨书敏四位同学分别当选班长、团支书、文体委员和心理委员。新一届的班委将在新学年做好班级的事务管理工作,帮助同学们过上更加有序、充实的大学生活。



班委选举结束后,班主任朱学博老师和辅导员高宏佳老师先后发言,向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期望。他们表示,在线下与同学们见面非常开心,看到同学之间愉快交流十分欣慰;他们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积极配合班委工作、合理规划学习生涯,快乐充实地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最后,在同学们一阵阵的热烈掌声中,本次班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班会收获颇丰。沈诗涵同学分享道:“她在班会上感到非常轻松和愉快,与新同学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可以相互交流帮助,一起度过美好的大学四年。”通过线上参与的吴颖诗同学亦表示:“本次班会的参与感很强,非常高兴能与新同学见面,也特别期待返校之后开启大学的新篇章。”

撰稿:金雨萱

审核:高宏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