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otice

高研院&博雅学院“五四评优”获多项荣誉
日期:2021-05-13 13:17来源: 作者:

传承五四精神

彰显青年风貌

高研院&博雅学院

“五四评优”获多项荣誉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矢志不渝,艰苦奋斗,建功立业,重庆大学于2021年4月开展了“五四评优”表彰工作。在校团委的关心指导和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重庆大学高研院&博雅学院在2021年度“五四评优”中荣获多项荣誉。


    集体荣誉方面,博雅学院团委获得重庆大学“五四红旗团委” 称号(全校仅8名)。博雅学院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通过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党团活动从思想和行动上凝聚、鼓舞青年学生学习五四精神,将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收获丰硕成果。此外,博雅学院本科2019级01团支部在本次评优中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博雅学院本科2019级02班团支部开展的“追忆红岩精神,牢记复兴使命”获评“优秀团日活动”。


     个人荣誉方面,学院教师、学生优秀代表均有所收获。院团委书记郑家勤老师获得“优秀团委书记”称号;李广益老师、董涛老师获“优秀社团指导老师”称号。徐书龙同学获得“十佳共青团员”,黄经宸同学获“十佳共青团干部”,王珏、田沂霖同学获“十佳团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 ,武润天同学获“十佳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 ,刘吉千同学获“十佳文化艺术先进个人” 。此外,校级优秀共青团员11人,优秀共青团干部12人,团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3人,创新创业先进个人1人,文化艺术先进个人2人,学生社团工作先进个人9人,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2人,自立自强先进个人1人。


     学院团委将在校团委的正确指导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五四”精神,持续推动共青团工作和事业取得新发展。


编辑:王珏